第四届中国·博乐海棠文化旅游节开幕

2022年05月01日 21:01:03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陈桂林 沙特纳提摄影报道)4月29日,第四届中国·博乐海棠文化旅游节在博乐市万亩海棠生态园拉开帷幕。

  开幕式上,呈喜庆祥和之气的歌曲《海棠花开》,热烈奔放的歌曲《来到博乐不想走》,蒙古族短调民歌《奔布尔江》等节目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歌手牧斯为家乡的各族群众献唱原唱歌曲《来到博乐不想走》。牧斯说:“我想为家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通过作品把博乐推向全国、推向世界,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博乐。”
  文艺汇演中,来自自治区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新增表演项目太极拳也亮相开幕式现场。表演者一招一式尽显功底。

  “希望通过我们的展演带动更多的人关注太极,让我们一起增强体质。 ”太极表演者钟晋文说。

  据了解,本届海棠文化旅游节为期5天,期间青年歌手大赛、广场舞比赛、小型自行车公路赛、徒步等活动轮番上演,内涵丰富、趣味性足、体验感更强。
  博乐市文旅局局长乌兰说:“此次海棠文化旅游节在满足群众生态旅游个性化需求的同时,弘扬传统文化,通过推动旅游消费,提升城市知名度。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努力把博乐市万亩海棠生态园打造成北疆独特的海棠花文化旅游胜地,为博乐再添新名片。”

[责任编辑: 范国斌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