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起履职台 唱响为民曲——新疆各级人大支持和保障代表依法履职综述

9月14日上午,自治区“履职为民 助力发展”百名人大代表座谈会在新疆人民会堂召开。10位人大代表围绕依法治疆、高质量发展、文化润疆、民族团结等自治区中心工作交流发言。

天山网
2022年09月17日 12:55

听,五级人大代表的心声——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代表风采

自治区“履职为民 助力发展”百名人大代表座谈会后,我区五级人大代表一致表示,肩负着人民赋予的光荣职责,站稳立场、忠诚履职,密切联系群众,用心用情为老百姓办实事,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风采。

天山网
2022年09月17日 12:55

感受时代脉搏 履职为民代言——新疆五级人大代表在乌鲁木齐市、昌吉市参观视察见闻

 百闻不如一见。9月14日下午和15日上午,参加自治区“履职为民 助力发展”百名人大代表座谈会的代表们来到乌鲁木齐国际陆港区、新疆农业博览园、昌吉市绿洲路街道和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视察活动,并参观了新疆博物馆,更好地了解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和新疆历史变迁,为今后更好履职打下了坚实基础。

天山网
2022年09月16日 10:46

听,五级人大代表的心声——紧贴实际 积极作为履行代表职责

自治区“履职为民 助力发展”百名人大代表座谈会后,我区五级人大代表纷纷表示,要紧贴实际,积极作为履行代表职责,办好群众的事、温暖群众的心,用实际行动回报人民群众的信任。

天山网
2022年09月16日 10:40

为建设美好新疆贡献人大代表力量——自治区“履职为民 助力发展”百名人大代表座谈会侧记

“今年7月,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视察,我作为各族各界代表、基层党员干部、人大代表,第一次见到了总书记,内心非常激动。”在9月14日召开的自治区“履职为民 助力发展”百名人大代表座谈会上,阿克陶县布伦口乡人大代表李文娟说起这段幸福的记忆,立即引发了与会人员的共鸣。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2年09月15日 18:52

听,五级人大代表的心声——当好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

在9月14日召开的自治区“履职为民 助力发展”百名人大代表座谈会上,10名代表围绕经济高质量发展、民族团结、依法治疆、宗教和谐等方面内容交流发言,讲述履职经历,提出发展良策。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2年09月15日 18:57

辛识见 | 认真倾听四面八方的声音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022年09月15日 23:43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