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活党建“红色引擎” 铺就城市更新“民生路”

2022年12月15日 20:38:28    来源: 兵团网

  兵团网乌鲁木齐讯(记者赵宇 通讯员 高晓婷)12月15日,记者从中建新疆建工投资发展公司获悉,该公司党总支以打造“争先”“争优”“争稳”“争强”的党建品牌为抓手,全力推动乌鲁木齐市米东区水龙湾片区基础设施配套完善PPP项目,激发项目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有力地保障项目高质高效发展。 

  据悉,乌鲁木齐市米东区水龙湾片区市政基础设施配套完善项目,位于乌鲁木齐市米东区,总投资16.14亿元,道路总长约20.4公里,合作期限为22年,主要包括府前路、规划路、会展大道等13条新建道路的交通工程、污水、雨水、中水、给水管道工程、电力土建工程、绿化工程、灌溉工程、道路照明工程及桥梁工程。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区域内路网结构,改善周边居民的居住环境,拉动沿线经济的发展,提高米东区设施服务能力和居民的幸福指数。 

  2021年,乌鲁木齐市米东区水龙湾片区市政基础设施配套完善项目(PPP)顺利入库,为高质量完成项目投资建设的具体任务和工作内容,中建新疆建工投资发展公司党总支切实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坚持一盘棋思想,将项目公司机构设置、人员甄选等前置研究事项与党组织、支委班子搭建同研究、同部署、同安排,为项目公司科学组建、高质高效发展给出了具体方向。 

  米东项目公司在公司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项目公司党支部强化党建引领,发挥“强支部、筑堡垒”作用,激发员工干事创业肯担当的热情,并把这种热情转化为推动项目建设的强劲动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项目建设和公司高质量发展,让党建成为助推发展的“红色引擎”。 

[责任编辑: 范国斌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