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特种旅游目的地”推介走进重庆

2022年05月13日 16:14:09    来源: 和田地区融媒体中心

  5月11日至12日,“和田·中国特种旅游目的地”文化旅游招商宣传推介活动(重庆专场)在重庆举行。

  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秦定波在致辞中表示,在这里举行文化旅游宣传推介会,可以让重庆人民更深入地了解新疆、了解和田,为今后的旅游提供更好的目的地资源,也搭建了两地文化和旅游业界合作交流的平台。今后,将全力支持和田特种旅游品牌的传播力和美誉度,形成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推介会上,和田地区通过视频短片、PPT、现场互动等形式,介绍和田丰富的旅游资源、旅游线路,并对优质旅游项目进行招商推介。和田地区依托独特的地缘资源,重点打造“昆仑天路”“和田·进藏第九线”特种旅游线路,开辟了“春夏秋冬”四季游多条精品线路,通过“玉石文化+绿色生态+民俗旅游+历史遗迹+昆仑神话+高山草原+大漠风光”七大旅游特色,形成特色鲜明、要素齐全、全区域、全天候、一站式体验的中国·特种旅游目的地。

  重庆悦行自驾游俱乐部负责人熊川表示:“经过今天的推介会,我们对和田的旅游路线还是很感兴趣的,尤其是和田的昆仑山的特种线路,我觉得在里面的穿越,包括环塔的线路,我觉得也很有意思,还有桑株古道,今后我们会找机会组团去和田这些地方。”

  (和田地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阿依努尔 金静纯)

[责任编辑: 姜岚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