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新疆】“江苏人游伊犁” 夏季首发团抵达那拉提 开启快乐旅游季

2022年06月08日 16:39:19    来源: 天山网

6月6日,游客们在那拉提乐队演奏动感的《黑走马》歌声中,与哈萨克族姑娘们一起跳起欢快的舞蹈。

  天山网讯(通讯员肯加泰 那新 赵微微 王星摄影报道)6月6日,新源县那拉提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广场欢歌笑语,热闹非凡,由扬州援疆指挥组和新疆多彩假期旅行社组织的“江苏人游伊犁” 夏季首发团到达那拉提开启旅游季。

  热情的那拉提乐队小伙子们用豪迈的歌声欢迎“亲人”们的到来,美丽的哈萨克族姑娘给远方的客人送上精心准备的“新源礼物”。游客们在那拉提乐队演奏的哈萨克族歌曲《黑走马》中,与姑娘们一起翩翩起舞。

6月6日,游客们在那拉提乐队演奏动感的《黑走马》歌声中,与哈萨克族姑娘们一起跳起欢快的舞蹈。(视频来自新源零距离)

  扬州游客朱先生说,他是20年后故地重游,此次所闻所见,让他感受到了新疆翻天覆地的变化,和新疆人不变的热情和周到。此次聆听了很多前辈们在这边建设新疆的故事,让人很感动。“我们既是旅游者,也是宣传者,回去后,我要把大美新疆的故事讲给身边的朋友听,为促进两地的交流做出贡献。”他说。

  带团导游马燕说:“我是南京过来的导游,这次有幸带团来新疆感觉特别好,当地的工作人员对我们非常热情,载歌载舞欢迎我们,也给游客准备了很多‘新源礼物’。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带团来新疆,感受大美新疆的风情魅力。”

  据悉,近年来,扬州援疆指挥组会同新源县文旅局、那拉提景区,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抓手,全面提升新源旅游新业态,同时那拉提景区出台优惠政策,加强和线上线下、疆内疆外知名旅游企业、旅行社合作,开展“引客入伊”活动。

  新源县委常委、副县长、扬州援疆指挥组副组长居勇说:“我们扬州援疆指挥组以‘江苏人游伊犁’这个品牌活动为抓手,提前谋划,加强与疆内外各旅行社对接沟通。今天是首批江苏团入疆旅游,6月11日、13日、16日陆续还有江苏游客伊犁旅游。这些团队都是直飞乌鲁木齐,然后通过旅游大巴一路游览到伊犁。此外,我们还正在抓紧对接,组织江苏的包机旅客来伊犁旅游,预计在六月下旬成行。”

  2020年以来,扬州援疆指挥组率先开展网络慢直播,在那拉提空中草原、河谷草原、杏花沟、植物园、独库公路新源段等景点架设了10台慢直播设备,协调利用网络云资源,向疆内外游客实时播放新源美景。两年多来,新源景点慢直播信号先后被央视网、新华网以及一些地方广电总台转播,云游新源景点的人数突破2000万,吸引了很多来伊犁的游客到那拉提旅游度假。

6月6日,“江苏人游伊犁” 夏季首发团的游客们抵达那拉提后合影留念。

6月6日,在新源县那拉提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广场,那拉提乐队演奏歌曲欢迎“江苏人游伊犁” 夏季首发团的游客们。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崔导胜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