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生态旅游 实现绿色发展

2022年06月15日 11:21:50    来源: 塔城市融媒体中心

  近年来,塔城市博孜达克镇发挥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优势,在打造生态旅游上下功夫,为博孜达克镇的经济高质量发展谋出了一条新路子。

  近日,由塔城市文旅局、博孜达克镇人民政府、奥布森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生态游系列活动在奥布森生态农场举办。活动现场热闹非凡,除了赏美景,还有精彩的歌舞表演。怡人的美景不仅吸引了塔城市本地的游客,还有不少外地游客前来打卡游玩,感受塔城风光,享受自然之美。

  游客高雄宏说:“听说奥布森生态农场举办活动,我就带着老伴儿来游玩、参观,来了以后真的不虚此行。这个地方的景色特别美,希望疆内外的游客都能到塔城来游玩,领略油画塔城的美。”

  游客庞若雪说:“这里有恐龙、奥特曼和怪兽,游乐设施也比较多。我来到这里非常开心,这里也非常好玩。”

  塔城市奥布森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孙时建说:“奥布森生态农场有水上乐园、儿童乐园、卡丁车等设施,还能进行游泳、赛马等项目,吃、住、玩一应俱全,欢迎疆内外游客常来游玩。”

  近年来,塔城市博孜达克镇依托资源优势、产业基础与地形特点,加快特色文旅小镇建设步伐,打造农垦记忆馆、星光街市、农垦公园、新川采摘园、热带花园和多点多元民宿,形成“一馆一市三园多宿”文旅小镇风貌,努力把博孜达克镇建设成为“不夜之城、花之海洋”。(塔城市融媒体中心 向孟杰)

  

[责任编辑: 姜岚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