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多地妇联组织开展“护蕾行动”

2022年06月18日 18:55:43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管梦颖报道)“不要搭乘陌生人的车、不要接受陌生人给的食物......”6月15日,库车市妇联联合库车市人民检察院,走进库车市第五小学开展“守护花季青春·身体不容侵犯”防性侵知识讲座。
  讲座中通过游戏、互动问答、图片展示等方式,让孩子们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掌握自我保护常识,学会遇到性侵害时应该如何自我保护。库车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官柴霞围绕如何分辨和防范性侵犯、遇到性侵害怎么做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6月16日,“和静融媒”官方抖音直播间推出一场以“护蕾行动 护航成长”为主题的直播讲座。“通过案例分析,我们发现加强家庭教育是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不容忽视的重要问题。”和静县妇联副主席陈琳向家长们分享了怎样做一个好妈妈(爸爸),帮助家长学会如何更好地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等内容。

  近日,博乐市妇联联合博乐市人民检察院、博乐市团委,走进博乐市第一中学开展“呵护春蕾绽放”宣传行动,20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博乐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廖月铭以“对可能的伤害说不”为主题,通过分享真实案例、趣味问答、情景模拟等方式,让同学们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掌握自我保护技能。博乐市妇联副主席帕提古丽说:“今后我们还将继续送宣传进校园、进家庭。”

  喀什市妇联走进19个乡镇街道开展“护蕾行动”暨家庭教育宣讲活动,喀什市妇联副主席布海丽切·赛来表示:“要帮助父母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理念,掌握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为孩子营造健康和谐的成长环境。”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王荣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