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苏市:道路提升改造 方便村民出行

2022年08月05日 12:49:15    来源: 乌苏市融媒体中心

图片

  道路通则百业兴。今年以来,乌苏市八十四户乡巴海村以自治区乡村振兴示范村创建为契机,加快推进道路提升改造工程,全面拓宽美丽乡村之路,靓了乡村,乐了百姓。

  8月2日,在八十四户乡巴海村巷道沥青铺设现场,记者看到施工人员正在抓紧作业,道路油化工作有序开展,一派繁忙的施工景象。为确保工程顺利进行,村干部和工程监理始终坚守在施工现场,及时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一些情况。

  乌苏市兴禹水利工程建筑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巴登加甫说:“我们项目部承接巴海村道路以来,对老路进行了拆除,重新做了道路结构。目前,村内的建设道路总长是4.3公里,计划四天完成所有的铺设任务,我们严把质量关,努力为各族群众的便利出行做好服务。”

  平坦又整洁的沥青道路,不仅可以改善村里道路通行条件和人居环境,也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了有力保障,得到了村民的一致点赞。

  八十四户乡巴海村村委会主任梁成亮说:“村路平了,村民们的心里乐了。今后,我们会努力工作,更好地为各族群众服务。”(乌苏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军 实习生邱玉叶)

[责任编辑: 姜岚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