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哈密人这样关爱志愿者

2022年08月16日 12:35:47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 沈祖孝

  刘喜霞捐款2000元,李芬清捐来600件防护服……8月15日,哈密市社会慈善公益志愿者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曹选新认真记录这些天社会各界给志愿者捐赠的钱款和物资。

  疫情发生以来,哈密市社会慈善公益志愿者协会600多名志愿者活跃在抗疫一线 ,他们送菜、买药、倒垃圾……穿梭在院落、楼群,协调配送各类生活用品,保证小区居民正常生活。

  社会各界也用行动致敬抗疫一线“最可爱的人”。看到志愿者每天不辞辛苦,许多爱心人士备受感动,纷纷通过曹选新向志愿者捐款捐物,表达对志愿者的感谢与敬佩。

曹选新将捐款捐物视频发出后,引发广大网友的点赞。

  “钱虽不多,但这是我的心意,请你一定要收下,这些天志愿者都非常辛苦,请给志愿者买一些防护用品和生活用品。“8月13日,哈密市一家企业的负责人刘喜霞通过微信向曹选新转账2000元。刘喜霞在微信上留言拜托曹选新转告志愿者,在这场抗疫的战斗中,他们不是孤军奋战,在他们背后,有无数人在支持着他们。

  “抗疫一线有志愿者的守护,才让市民的日常生活得以保障。”捐款1000元的张来军说,志愿者都是平凡英雄,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他们在特殊时期让我们感到温暖,我们也应用行动来支持他们。

  “妈妈,我想把自己攒的压岁钱拿出来捐给防疫一线的志愿者叔叔阿姨们,让他们用这些钱买水喝。”看到志愿者每天辛苦奔波忙碌为大家服务,伊州区第六中学一年级(3)班郭梓帆同学拿出自己600元压岁钱让妈妈捐给志愿者。

  郭梓帆的妈妈通过“哈密老曹”抖音号联系到曹选新,并将儿子的600元压岁钱转了过去。“看到儿子这么小就懂得感恩,自己也特别开心。”郭梓帆的妈妈说。

  白筱虹1000元,潘广易1000元,周克峰600元,艾文600元,陈保同1000元,吕金林500元,莫小柯700元,陈全喜2000元……

  短短三天,哈密市社会慈善公益志愿者协会就收到捐款18666.6元,防护服600件、矿泉水100件。

  “志愿者的工作虽然很辛苦,但是看到大家也给我们送爱心,在帮助别人、温暖别人的同时,我们自己也得到了温暖,心里就是满满的幸福。”志愿者郑爱梅感动地说。

  “我们将把这些爱心人士的捐款用来采购抗疫一线需要的关爱物资,第一时间送到志愿者手中。”曹选新说。

  素材来源:哈密老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刘芳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