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苏县洪纳海镇别斯喀拉盖村:助力乡村振兴 贡献青年力量

2022年09月21日 11:40:31    来源: 昭苏县融媒体中心

  近期以来,昭苏县洪纳海镇别斯喀拉盖村充分发挥青年先锋模范作用,组织辖区大学生、青年开展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共建美丽乡村,形成“人人爱家乡、人人爱环境、人人互帮互助”的良好社会氛围。

  在昭苏县洪纳海镇别斯喀拉盖村街头巷尾,由广大青年、团员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正在进行环境卫生整治。据了解,志愿者们还定期去孤寡老人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争做别斯喀拉盖村文明倡导员,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青年力量。

  下一步,昭苏县洪纳海镇别斯喀拉盖村将继续引导青年村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倡导村民参与到村容卫生整治行动中来,增强大家自觉爱护环境意识。

  昭苏县纪委监委驻洪纳海镇别斯喀拉盖村“访惠聚”工作队副队长王玉芳说:“今天我们组织村里即将返校的大学生开展志愿活动,教育引导大学生树立爱集体的意识,希望他们带动家人以及周边的邻居,积极参与村里的公益活动,爱护村级环境。”

  供稿: 阿尔达克 热依扎

[责任编辑: 马新玲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