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再现!首府警方成功破获新型毒品案件

2022年07月04日 20:10:50    来源: 天山网-新疆法制报

民警现场抓获的犯罪嫌疑人和缴获的新型毒品。

  天山网-新疆法制报记者韩晋 实习记者赵书城 通讯员侯莉莉

  “花儿”,多美丽的名字,可在毒贩的口中却是迷惑性极强、成瘾性极高的新型毒品。

  近日,乌鲁木齐市公安局高新区(新市区)公安分局钻石城派出所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件,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

  根据全国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工作要求,乌鲁木齐市公安局统筹部署、集中打击涉毒、涉黄、涉诈、涉赌等违法犯罪活动。

  7月2日,钻石城派出所民警获得重要线索:有吸毒人员联系毒贩询问新型毒品“花儿”的售价。民警立即展开侦查,于当日在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将准备实施贩毒交易的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当场缴获新型毒品“花儿”1.06克。

  经审讯,两名犯罪嫌疑人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民警提示:

  新型毒品种类众多,常以“花儿”“茶叶”“小树枝”“烟丝”等为代号,吸食后能产生兴奋、快感、致幻等效果。在娱乐场所、饭局等公共场合,要警惕、拒绝陌生人提供的来历不明且可疑的物品,千万不可因好奇尝试。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迪木娜·吾斯尔汗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