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节,“移民蓝”的这份浪漫和你分享

2023年01月10日 11:40:21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王琦铭 通讯员王鹏飞报道)在庄严的国门下,列队宣誓;在忙碌的岗位上,收到“惊喜”;在开放的警营里,乐当“打卡”背景……

  1月10日是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新疆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伊犁边境管理支队的移民管理警察、警嫂,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移民蓝”对祖国的无限忠诚和坚定守护。

1月8日,伊犁边境管理支队霍尔果斯口岸边境派出所全体移民管理警察在霍尔果斯口岸第六代国门前,重温入警誓词。通讯员 王鹏飞摄

  国门下最长情的“表白”

  1月8日,在霍尔果斯口岸第六代国门前,伊犁边境管理支队霍尔果斯口岸边境派出所全体移民管理警察在这里列队,重温入警誓词,坚守边境,履职尽责,为祖国边境的安全稳定、人民群众的安宁幸福再立新功。紧握的右拳,铿锵的誓言,是对国门最长情的表白。

  当日,派出所还邀请驻地中小学生及家长们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感受警营文化,共度警察节。“我和警旗合个影”成为大家最喜欢的“打卡”活动。

1月8日,伊犁边境管理支队霍尔果斯口岸边境派出所,大家和警旗“同框”。通讯员 王鹏飞摄

  “最美警嫂”献给丈夫蛋糕和鲜花

  1月9日,伊犁边境管理支队乌珠依拉齐牛录边境检查站,移民管理警察谈彦军正在执勤时,妻子赶来送上一份蛋糕和一束鲜花,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祖国边境安宁繁荣。

  在婚后的岁月里,谈彦军的妻子独自挑起家庭重担,让丈夫安心戍守祖国边境。她被民警们亲切地称为“我们的最美警嫂”。

  民警谈彦军说:“我将牢记入警誓词,当好边境守护者,当好群众贴心人。”

1月9日,伊犁边境管理支队乌珠依拉齐牛录边境检查站,移民管理警察谈彦军收到妻子饱含爱意的节日礼物。通讯员 王鹏飞摄

  “我要永远把人民放在心中”

  1月8日,伊犁边境管理支队八十间房子边境检查站全体民警高举右臂,握紧右拳,面对警旗庄严宣誓,用誓言表达自己对祖国无限的忠诚。

  侯文凯代表检查站全体移民管理警察表达心声:“我是一名光荣的人民警察,我要永远把人民放在心中,扎根边疆,无悔奉献,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

1月8日,伊犁边境管理支队八十间房子边境检查站,移民管理警察们宣誓。通讯员 周航生摄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范国斌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