棵棵秧苗皆辛苦

2022年06月23日 08:54:41    来源: 新华网

  5月17日,郯城县郯城街道归义六村村民进行水稻软盘集中育秧(无人机照片)。三夏时节,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田间随处可见农民忙碌的身影。从整地、选种、浸种、播种、封膜、揭膜,到最终秧苗插入田间,凝聚着广大农民辛勤的汗水。新华社发(张春雷摄)

  5月23日,郯城县郯城街道归义六村村民走在田间,进行水稻软盘集中育秧。三夏时节,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田间随处可见农民忙碌的身影。从整地、选种、浸种、播种、封膜、揭膜,到最终秧苗插入田间,凝聚着广大农民辛勤的汗水。新华社发(张春雷摄)

  5月23日,郯城县郯城街道归义六村村民进行水稻软盘集中育秧,机器不方便进行工作的地块由人工完成。三夏时节,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田间随处可见农民忙碌的身影。从整地、选种、浸种、播种、封膜、揭膜,到最终秧苗插入田间,凝聚着广大农民辛勤的汗水。新华社发(张春雷摄)

  5月23日,郯城县郯城街道归义六村村民展示水稻软盘集中育秧的稻种。三夏时节,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田间随处可见农民忙碌的身影。从整地、选种、浸种、播种、封膜、揭膜,到最终秧苗插入田间,凝聚着广大农民辛勤的汗水。新华社发(张春雷摄)

  5月23日,郯城县郯城街道归义六村村民进行水稻软盘集中育秧。三夏时节,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田间随处可见农民忙碌的身影。从整地、选种、浸种、播种、封膜、揭膜,到最终秧苗插入田间,凝聚着广大农民辛勤的汗水。新华社发(张春雷摄)

  6月6日,郯城县郯城街道归义六村村民查看水稻软盘集中育秧秧苗情况。三夏时节,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田间随处可见农民忙碌的身影。从整地、选种、浸种、播种、封膜、揭膜,到最终秧苗插入田间,凝聚着广大农民辛勤的汗水。新华社发(张春雷摄)

  6月21日,郯城县郯城街道归义六村村民在水稻软盘集中育秧田整理秧苗,为机械插秧做准备(无人机照片)。三夏时节,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田间随处可见农民忙碌的身影。从整地、选种、浸种、播种、封膜、揭膜,到最终秧苗插入田间,凝聚着广大农民辛勤的汗水。新华社发(张春雷摄)

  6月21日,郯城县郯城街道归义六村村民在水稻软盘集中育秧田整理秧苗,为机械插秧做准备。三夏时节,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田间随处可见农民忙碌的身影。从整地、选种、浸种、播种、封膜、揭膜,到最终秧苗插入田间,凝聚着广大农民辛勤的汗水。新华社发(张春雷摄)

  6月21日,插秧机在郯城县郯城街道归义六村进行水稻机械插秧。三夏时节,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田间随处可见农民忙碌的身影。从整地、选种、浸种、播种、封膜、揭膜,到最终秧苗插入田间,凝聚着广大农民辛勤的汗水。新华社发(张春雷摄)

[责任编辑: 赵静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