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新疆启动全民迎新消费节活动

2023年01月01日 00:11:28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12月31日,“爱尚新疆、乐享消费”全民迎新消费节暨全球购·年货节正式启动。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 黑宏伟摄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黑宏伟报道)2022年12月31日,以“爱尚新疆、乐享消费”为主题的全民迎新消费节暨全球购·年货节正式启动。

  本次消费节活动由自治区商务厅、乌鲁木齐市商务局(乌鲁木齐市粮食局)、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和乌鲁木齐综合保税区共同主办。活动将历时3个月,覆盖汽车、家电、年货、超市、百货、餐饮、加油等多个领域,包含西大门保税直购中心全球购·年货节活动、乌鲁木齐市汽车消费补贴活动、海尔电器年货节及绿色智能家电下乡活动、苏宁易购年货节活动等十大板块内容。

  活动期间,9家协办企业、2000多个商家门店将同步投入折扣让利超1.7亿元,各地州市也将配套推出一批具有地方特色的促消费活动或消费补贴活动。

  自治区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硕表示,通过政府支持引导、企业折扣让利、消费者受益的形式,打造节日消费热点,营造全民乐享消费、喜迎新年的火热氛围,进一步激发消费市场活力,提振消费信心,加速消费回暖,为全区消费恢复扩大注入新动能。

  作为活动内容之一,西大门保税直购中心从即日起至1月19日,开展限时秒杀、年货嗨翻天等促销活动。

  “这次年货节跟以往最大的不同就是它突破了传统年货的概念,公司参与活动商品以进口为主,让老百姓的购物车更加丰富。”新疆丝路西大门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静介绍,活动期间,该公司拿出600万元让利消费者,进口商品三折起,糖果、巧克力、进口红酒、羊绒羊毛制品等都有不同程度的让利。

  张硕介绍,下一步,商务部门将结合节庆节点以及主题消费,引导企业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促消费活动,满足不同消费主体的消费需求,通过拉动消费来提升经济发展活力。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李娜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