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支持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为企业,允许保留原字号、行业特征

2023年01月07日 20:39:31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  记者从今天召开的乌鲁木齐“强信心、稳增长、稳就业、促发展”系列政策通气会上了解到,今年乌鲁木齐市将推出系列举措支持个体工商户发展。

  助力个体工商户提升市场竞争力方面:

  一是加强职业技能培训。支持个体工商户组织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并缴纳社保的劳动者开展岗前培训,按照1800元/人的标准给予培训补贴。

  二是提高知识产权服务效能。加强专利、商标等业务受理窗口服务能力建设,通过多种形式向个体工商户提供知识产权法律咨询、专利商标申请注册及相关服务。

  三是提升质量管理服务水平。把个体工商户纳入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等活动范围,进一步提升个体工商户管理水平、服务能力,并提供免费专家咨询和帮扶服务,增强市场竞争力。

  四是支持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为企业,允许保留原字号、行业特征。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张赏华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