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发展调研行”大型全媒体采访活动启动

2023-04-27 09:35:54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王永飞报道)4月26日,“高质量发展调研行”大型全媒体采访活动启动。天山网-新疆日报全媒体报道团队将深入乌克昌、南疆、东疆、北疆4个片区,围绕推动新疆高质量发展主题开展一线采访报道。整个采访活动将持续到6月底。

  新疆日报社(集团)报网端微各平台将开设相关专栏专题,深刻反映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举措成效。

  本次报道还将结合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聚焦片区高质量发展会议召开后天山南北的具体行动,反映各片区研究解决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和瓶颈制约,推动持续深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驰而不息抓落实,脚踏实地解难题,全力以赴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的生动实践。

  全媒体采访活动将围绕“探项目”“观产业”“看商圈”“访外贸”四个主题,充分展现各地各部门攻坚克难、苦干实干的良好精神风貌,以及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以高质量发展实效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疆实践的信心和决心。

  新疆日报社(集团)将充分发挥融合报道优势,综合运用消息、通讯、评论、专访、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灵活运用移动直播、动画、H5、VLOG等技术手段,推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全媒体产品。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姜岚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