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高温斗酷暑 项目建设不“减速”

2023-06-07 21:48:20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6月7日,工人在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国际路港物流服务园区AB地块项目施工现场安装支架。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谢龙摄影报道)连续几日的高温天气,让不少市民体验到“出门10分钟,汗水哗哗流”的酸爽。但在乌鲁木齐“一港五中心”的重要工程国际路港物流服务园区AB地块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在酷暑天气中作业,各项工作进展井然有序。

6月7日,国际路港物流服务园区AB地块项目施工现场。

6月7日,工人在国际路港物流服务园区AB地块项目施工现场进行施工作业。

  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国际路港物流服务园区位于乌鲁木齐市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以铁路货运为主要运输方式的物流聚集区,是地窝堡国际机场与乌北站陆空双渠道运输核心区。主要建设内容为货运班车总站、中转仓库、电商快递商品仓库、城市配送仓库、电商业务楼等。

6月7日,工人在国际路港物流服务园区AB地块项目施工现场订制模板。

6月7日,工人在国际路港物流服务园区AB地块项目施工现场捆扎钢筋。

  为应对近一段时间的高温天气,中交二航局国际路港项目部采取“早上工、晚离岗”的临时作息安排、延长工人们的午休时长、设立现场茶水间等措施,避免工人在施工现场中暑等情况发生,同时确保各项工作按部就班顺利开展,为工程的如期竣工做足准备工作。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赵静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