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好雨具!伊犁州东南部、南疆西部山区局地有暴雨

2022年05月16日 11:02:49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余梦凡报道)新的一周,全疆多地以降雨天气开局,今日(5月16日)北疆西部和北部、天山山区和天山北坡、南疆西部、昆仑山北坡等地的部分区域有微到小雨,上述地区的部分区域有中到大雨,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东南部、天山山区、南疆西部山区局地暴雨;上述地区的部分区域有5级左右西北风,阵风8~9级;南疆东部有5级左右偏东风,阵风7~8级。全疆其他地区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风力不大。

5月16日早晨,乌鲁木齐天空多云,市民在雅山公园跑步健身。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 张万德摄

  乌鲁木齐市今日多云,最高气温26℃,最低气温16℃,西北风3到4级。早晚风较凉,适时增减衣物。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联合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黄色预警:今日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和静县、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乌恰县、阿合奇县,伊犁州尼勒克县、新源县、巩留县、特克斯县、昭苏县降水区域山区发生崩塌、滑坡、泥石流灾害风险较高,需注意防范。

  昨日,我们进入了今年的全民营养周。在日常选择食物的时候应该选择多样化的食物,如蛋类、肉类、果蔬、五谷等,比例适当,以满足人体需要。少吃油炸、烧烤的食物,食物经过高温烧烤、油炸会改变原有的营养成分,容易发胖,不利于健康。

[责任编辑: 迪木娜·吾斯尔汗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