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新疆是个好地方·达人西游”网络主题传播活动启动

2022年05月20日 12:44:17    来源: 新疆是个好地方

图片

“夏条绿已密,朱萼缀明鲜”
5月19日
2022年“新疆是个好地方·达人西游”
网络主题传播活动
在“5·19”中国旅游日新疆分会场
赛里木湖景区启动

图片

  据了解,此次活动团队由20余名网络达人、媒体记者、摄影家等组成,实地走访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塔城地区、昌吉回族自治州等地,用“慢+真”的形式,真实展示新疆旖旎自然风光、迷人民俗风情以及厚重历史文化,多角度、全方位展示新疆四季旅游新业态、新路线、新玩法。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达人西游活动创新性邀请到了伊犁州文旅局副局长贺娇龙、沙雅县文旅局局长热娜古丽·热合曼、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文体广旅局副局长阿力甫·阿克木汗三位文旅“网红”局长参与其中,将“网红”局长的知名度和达人西游活动的影响力互为补益,确保内容到达目标受众的实效性,最大程度发挥交叉、立体传播渠道的优势,达到活动最大宣传效应。

图片

  启动仪式现场,热娜古丽·热合曼高兴地说:“我是第一次参加达人西游活动,很高兴有这样的一次机会和优秀的网络达人学习。作为南疆的文旅工作者,旅游宣传、旅游品牌、旅游服务都是需要向发展更好的地方学习,我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学习到更多有助于我们沙雅发展的理念。”

  贺娇龙在启动仪式现场接受授旗,正式拉开“新疆是个好地方·达人西游——灵秀之境”活动帷幕。随后,3位局长更是惊喜现身“博州礼物·美誉新疆”直播间,与网友积极互动,并向网友发出热情邀请。

图片

  据了解,此次达人西游活动增加了车师古道行程,改变了过去以风景和风俗内容推介线路的方式,提升为体现历史文化、考古探险、地理、生态、动植物等多样化的新形式。网络达人们将通过深入古道,体验更多的文化内涵,感受丝绸之路深厚的文化魅力和底蕴,并发挥新媒体受众群体广、传播速度快、交互能力强等优势,讲好古道文化历史,展现古道今日风采。      

图片

  据了解,“新疆是个好地方·达人西游”活动从2018年以来,已经连续举办11季,本次活动全程持续9天,涉及博格达尔森林公园、北鲵生态园、吐尔加辽草原、年代记忆乡村展馆、巴克图口岸等20余处景区景点,达人们将深入体验各景区景点,赏美景、品美食、感受风土人情,通过图文、短视频、网络直播等形式,全面展现新疆丰富多彩的文化和旅游资源,人民安居乐业的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 古丽革乃·艾尔肯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