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底 乌鲁木齐市又一处高架桥下停车场投用

2022年06月08日 00:21:07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 魏红萍报道)“孩子在兵团一中参加高考,除了指定停车场外,我发现这里高架桥下也能停车,很方便。”6月7日,在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新民路桥下停车的市民王瑾说。

  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新民路桥下是新建设完成的停车场,6月底将交付使用,届时可提供103个泊位。预计本月底正式投入使用,将以二类路段停车标准进行收费。

  由北向南沿新民路桥行驶,左侧进入桥下停车场,这个停车场的面积相对较大,施划的泊位数也比较多,目前已经施划完毕,可以提供73个停车泊位。

  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停车场办证科科长汤焕良介绍,新民路桥下的这片场地,原来一直被建筑施工单位占用,今年乌市持续推进泊位建设提高市民出行便捷度,天山区也按照任务分解要求不断挖掘辖区高架桥下可利用的资源,增加泊位。

 6月7日,位于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新民路桥下北侧的停车场可提供73个泊位。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 魏红萍 摄

  “今年年初,我们实地踏勘,对地面进行了硬化处理,按照停车场的要求进行建设,目前新民路桥下(天山区段)停车场分为两部分,全部建成后可提供100余个停车泊位。”汤焕良说。目前这一区域北侧泊位施划工作已完成,南侧桥下的泊位建设也在抓紧完成,届时可提供30个停车位。

  随后,乌鲁木齐市天山区还将在东二环(天山区段)明华街附近的高架桥下,再增一处停车场。

  今年按照乌市“增加泊位工程”任务分解要求,天山区全年在次干道、支巷道和适宜公共区域新增停车泊位1350个,桥下新增泊位200个。目前时间过半,任务也完成过半。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宁艳丽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