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解忧 诚意满满

留言板收获网友真心点赞

2022年06月14日 09:07:37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石榴云12345问政】

  “‘石榴云12345问政’留言板上线,让人惊喜,力度之大,前所未有,为民解忧的诚意满满当当”“我在留言板上提了不少问题,大多数在第一时间得到职能部门的回复,速度快、效率高,留言板真正搭起了政府和群众沟通的桥梁”“祝愿留言板越办越好,为老百姓实实在在排忧解难”……“石榴云12345问政”留言板上线一个月以来,收到了来自全疆各地网友的留言,针对网友的诉求,相关部门、单位及时给予答复,解决了一批“急难愁盼”问题,不少网友对留言板的“连心桥”作用点赞。

  石榴云用户“金华”留言:畅民声渠道,解民意困扰。政府与权威媒体联手打造的“石榴云12345问政”留言板上线后,让人惊喜,力度之大,前所未有,为民解忧的诚意满满当当,致敬辛苦的记者和编辑,感谢政府和相关部门,必须点赞!

  石榴云用户“工伤费用报销诉求”留言:我在“石榴云12345问政”留言板上,反映了我的工伤医疗费用报销问题,有关部门收到我的诉求以后高度重视,已协调解决了我的治疗费用报销问题,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关爱。

  石榴云用户“中年男人”留言:“石榴云12345问政”留言板,架起了一座政府和群众之间的“连心桥”,让群众又多了一条反映问题的渠道,为石榴云点赞。

  石榴云用户“jack”留言:这个平台可以解决群众的各类问题,点赞!希望拓展各类功能,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石榴云用户“五星市民”留言:昨天提出了问题,今天有关单位就及时进行了答复和跟进,很棒!希望乌鲁木齐建设得越来越好!

  石榴云用户“热心市民”留言:“石榴云12345问政”留言板开通后,我在这个留言板里写了不少投诉、建议和咨询,大多数留言都在第一时间得到了职能部门的回复,个别提问仅在十几分钟后,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就给我打电话了解具体情况,这个速度和效率非常高,给石榴云和有关职能部门点赞。“石榴云12345问政”留言板真正搭建了一座政府和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缩短了沟通时间、成本,提高了沟通效率。

  石榴云用户“龙龙”留言:这个留言板好,方便群众反映情况。现在新疆越来越好,经济社会蓬勃发展,大家可以安心在这里做生意,放心来新疆旅游,祝福家乡越来越好!

  (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 张冬梅整理)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于洪举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