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为新疆13位候选人点赞!

2022年第二季度“中国好人榜”候选人点赞评议进行中!

2022年06月18日 12:58:54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管梦颖报道)近日,2022年第二季度“中国好人榜”候选人点赞评议正式开始,新疆13位候选人入围。

  在入围的候选人中,有亮出党员徽章的阿布都加帕尔·猛德、扎根戈壁14年为祖国找到10亿吨级大油田的郭旭光、50余年如一日扎根基层推广农业技术成为致富“引路人”的海力其汗·玉素甫......他们来自基层、扎根群众,敢于担当、默默奉献,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培养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向上向善的道德情操,在各自平凡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故事,展现了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作贡献、为国家尽责任的精神品格。

  6月22日前,网友可为新疆入围的13位候选人点赞,入围名单及参与办法如下。

2022年第二季度“中国好人榜”候选人新疆入围名单

如何点赞?

关注“中国文明网”公众号

点击首页下方菜单栏

参与点赞评议

↓↓↓↓↓

关注“凡事不凡”公众号

点击首页下方菜单栏

参与点赞评议

↓↓↓↓↓

进入投票界面后

可通过选择“省份”

为新疆候选人

点赞!

  温馨提示:每位网友对每位候选人当月只能点赞一次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古丽革乃·艾尔肯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