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自治区“三支一扶”招募2100名高校毕业生

2022年06月28日 08:27:24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李琳 马蓓报道)2022年自治区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工作6月25日启动,计划招募2100人。

  该计划招募对象为2019—2022年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要求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具备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能胜任乡镇基层工作、符合各地招募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服务期限为2年。现役军人、在校生、机关、事业单位在职人员,参加过“三支一扶”志愿服务的或已被“三支一扶”计划录取未上岗的等人员,不得报考。

  招募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具体组织实施时间,由各地州市结合实际确定,各地人社部门将及时发布招募公告、招募简章等。

  “三支一扶”人员服务期间有待遇保障。按月为其发放工作生活补贴,其中,阿克苏地区、喀什地区、和田地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按照每人每年4万元的标准给予补贴,其他地州市按照每人每年3万元的标准给予补贴;为其缴纳基本养老、基本医疗、工伤保险三项社会保险,社会保险单位缴费部分由县市财政部门承担,个人缴费部分从“三支一扶”人员工作生活补贴中代扣代缴;各服务单位给予每月500元的生活补助;对新招募且在岗服务满6个月的“三支一扶”人员,给予一次性安家费3000元;对于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人员,落实公务员定向考录、事业单位专项招聘、考研加分等支持政策。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李娜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