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追踪 | 农户王亚东:点赞!村委会的办事速度

2022年09月13日 12:07:26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甘兴华报道)“排除困难敢于作为,感谢板房沟镇领导和村委会干部,问题解决得很快!”农户王亚东在石榴云12345问政留言板上留言感谢。

  9月12日,记者联系到了王亚东。今年6月,王亚东从鄯善县来到乌鲁木齐县板房沟镇八家户村种植蘑菇。

9月12日,在乌鲁木齐县板房沟镇八家户村,王亚东正在处理蘑菇包。 杨俊香摄

  王亚东告诉记者,“今年的蘑菇长势很好,可是因为疫情蘑菇滞销了,为了减少损失,我想将部分蘑菇包送回鄯善,请朋友帮助销售,货车却无法进入村里来拉货,这让我很着急。”

  得知他的情况后,乌鲁木齐县板房沟镇八家户村党支部书记杨军将他的情况第一时间汇报给了板房沟镇政府,在镇政府及村委会的协调下,仅用了半天时间,4500个蘑菇包就运送出去了。

  “我没有想到这么快问题就解决了,真的很感谢政府的帮忙。”王亚东说,这让他感到很温暖。

  “我们尽可能想办法帮助村民拓宽销路,帮忙销售滞销的农产品。”乌鲁木齐县板房沟镇八家户村党支部书记杨军说,村里一共有300多个蘑菇种植大棚,日产量在20吨左右。“我们村委会在镇政府的支持下,想办法将蘑菇送到批发商手中。同时也和周边一些施工单位进行了对接,并对接附近的居民区,想办法帮助农户增加销售量。”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迪木娜·吾斯尔汗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