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4日乌鲁木齐市疫情最新情况通报

2022年09月25日 00:16:48    来源: 红山眼

  9月24日0时-24时,乌鲁木齐市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1例在天山区的高风险区、1例在高新区(新市区)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核酸筛查中发现,感染者被立即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进行隔离医学观察。目前流调溯源、落位管控、密接人员追踪排查等防控工作全面展开,环境终末消毒工作快速推进。

  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为入境航班人员,在入境闭环管理筛查时发现,已按国家有关规定落实相应管控措施。

  疫情尚未过去、切勿放松警惕。请广大市民朋友增强防范意识,按要求参加核酸检测,搭乘公共交通工具、进入公共场所和社区小区,认真落实戴口罩、测体温、扫“场所码”、错峰限流等防疫措施,群策群力共创“无疫小区”。养成“勤洗手、公筷制、常通风、咳嗽礼仪、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良好习惯,坚持少外出、不聚集、不扎堆、不聚餐,非必要不去人员密集、空间密闭的公共场所,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区,低风险区人员坚持“点对点”上下班。肩负自身健康第一责任,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十大”症状,请勿自行服药,第一时间报告,尽快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排查和就诊,就诊过程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战“疫”有你有我也有他,众人齐心、其利断金,人人参与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大力量,相信有大家的理解、支持和配合,我们一定能共克时艰、早日战胜疫情。

[责任编辑: 权治华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