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追踪丨“前后也就一个多小时,就把药送来了”

2022年10月01日 21:25:54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甘兴华报道)“我家宝宝积食了,是我们社区的书记第一时间帮我买到了药,帮助孩子解除痛苦,你们的辛苦,我们看在眼里,谢谢你们……”网友“小依”在“石榴云12345问政”留言板为自己所在社区工作人员点赞。

  网友“小依”是乌鲁木齐市天山区解放南路街道山西巷社区的住户。10月1日,记者联系到“小依”,她高兴地告诉记者:“宝宝吃完药,今天早晨起来已经完全恢复了,现在的精神状态很好。真的太感谢社区书记了!”

  “小依”说,9月30日中午,宝宝吃得有点多,到了下午想吐,却吐不出来,难受得一直哭闹。当时自己吓坏了,就跟山西巷社区干部联系,很快,山西巷社区党支部书记吴乐天就帮忙联系了乌鲁木齐市第一人民医院(乌鲁木齐儿童医院)的儿科专家进行视频会诊,得出的结论是孩子积食引发身体不适,需要及时用药。

  “吴书记知道我需要买药后,立刻就去购买,小区周边药店没有,他又到了别的地方才将药买齐全。真的很感动,大冷天,前后也就一个多小时,就把药送来了,这样的社区服务真的很暖心。”

  随后记者联系到山西巷社区党支部书记吴乐天,他说:“得知孩子生病,我们也很揪心,好在孩子及时就诊已经康复,我们很欣慰。我们会继续尽可能地为居民服务好。”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赵静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