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追踪丨“小伙子放心,这事包在我身上”

2022年10月03日 17:46:58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甘兴华报道)“前几天我遇到问题,就在‘石榴云12345问政’留言板上留言,第二天我们街道的同志就来帮我处理了,处理过程极为暖心,通过一件小事让我看到了国家与当地政府一心为民的决心,谢谢你们……”近日,乌鲁木齐市民吴晓徽在“石榴云12345问政”留言板上留言,感谢街道工作人员的暖心服务。

  10月2日,记者联系到吴晓徽。他说:“我家的电表坏了,更换完新电表后,旧电表里的500多度电始终没有导入新电表里,担心家里没有电用,我就联系物业公司处理这个问题,可是半个多月过去了,始终没有处理。我就将遇到的困难反映在了‘石榴云12345问政’留言板上,第二天红庙子街道的安主任就和我联系了,问题很快就解决了。”

  吴晓徽告诉记者,安主任很耐心地听完了诉求后安慰他别着急。安主任说:“小伙子放心,这事包在我身上,你就别管了,电话保持畅通就行……”第二天,困扰了吴晓徽半个多月的问题解决了,他感慨:“安主任特别暖心,干事情亲力亲为。如此好的领导值得大家学习。”

  在电话里,吴晓徽说:“非常感谢‘石榴云12345问政’留言板这个能让老百姓表达诉求的平台,在这里反映问题,解决特别快,以后遇到难题我还会在这里留言,希望这样为民服务的平台越办越好。”

  当日记者联系到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红庙子街道办事处主任安永红,他说:“这只是一件很小的事情,其实真的没什么,我们的工作就是为居民服务,居民的认可是我们今后继续努力为大家服务的动力。”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古丽革乃·艾尔肯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