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充分依托社区菜店、水果店、药店、便利店,全力保障居民需求

2022年10月05日 22:45:36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苏璐萍报道)10月5日晚,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会上,乌鲁木齐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李艳梅通报了乌鲁木齐市疫情情况。

  乌鲁木齐市将继续做好保供服务,坚持政府配送力量和市场主体有机结合,提高产品供应量,充分依托社区菜店、水果店、药店、便利店,全力保障社区居民基本生活需求。进一步充实各社区特别是中高风险社区保供力量,着力提升生活必需物资的分包能力,优化配送流程,确保最快速度把生活物资送到群众家中。

  再次提醒市民,增强风险意识、树牢健康责任、加强个人防护,正确佩戴口罩,保持勤洗手、常通风、清洁消毒等良好习惯。遵守疫情防控法律法规,按时参加核酸检测,进入公共场所和居民小区,落实扫场所码、测体温等防控措施,不聚集、不聚餐、不聚会、不堂食、不串门,不去人员密集、空间密闭的公共场所,非必要不离乌、不出疆,非必要不跨区,不前往中高风险区和报告病例地区。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张赏华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