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追踪丨“拿到药了,感谢所有帮助我们的人”

2022年10月07日 22:17:56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胡大敏报道)“拿到药了,谢谢你帮我协调了这么久,帮我解决大问题了,真心感谢,感谢所有帮助我们的人。”10月6日晚上,当拿到从千里之外运送来的治疗癌症的靶向药后,阿拉尔市市民柴学平给记者发来短信,表示感谢。

  这一切,还要从几天前他在“石榴云12345问政”留言板上的一条留言说起。

  “治疗妻子癌症的靶向药已经从乌鲁木齐发到阿克苏市了,但由于快递公司的仓库在管控区,无法派送。”10月2日,柴学平在“石榴云12345问政”留言板疫情求助专区求助。

  记者与柴学平取得联系后得知,他妻子得了乳腺癌,目前正在进行药物治疗,但治疗癌症的靶向药已经用完。

Screenshot_2022-10-07-18-50-50-72_9d26c6446fd7bb8e41d99b6262b17def

10月7日,阿拉尔市市民柴学平在“石榴云12345问政”留言板写下感谢信,感谢所有帮助他们的人。胡大敏截屏

  记者将柴学平的诉求向阿拉尔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反映,经工作人员核实,运送药的车在路上,还未抵达阿克苏市,工作人员说,一旦药品运送到阿克苏市后,他们就协调处理。

  10月5日,柴学平给记者打来求助电话说,快递公司已将药品运送到阿克苏市。

  记者再次与阿拉尔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相关工作人员取得联系,经指挥部协调,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医院救护车进入阿克苏市,快递公司物流仓库辖区、阿克苏市红旗坡片区派工作人员将药品送到指定地点,再由急救车运到阿拉尔市,送到居民家中。

这是治疗柴学平妻子癌症的靶向药,目前药‍已经送到柴学平家中。柴学平摄

  兵团第一师医院车队队长张海帆说,“能第一时间将药送到患者手上,解决患者的燃眉之急,我们也很高兴。”

  “感谢‘石榴云12345问政’留言板,这是一个能真正解决问题的平台,希望平台越办越好,为更多求助的网友提供服务。”柴学平感激地说。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宁艳丽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