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言集萃|乡村振兴,我们一起加油

2022年11月24日 18:57:47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

  旅游业的发展,让罗布人过上了幸福的生活。这是今年3月20日,尉犁县罗布人村寨景区迎春“启寨节”系列文化旅游活动中,罗布人正在给游客加工特色烤鱼。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 杜建辉 摄

  网友“hyy502”说:发展乡村特色产业是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的有效途径。我是哈密市一家哈密瓜种植合作社的负责人,今年哈密瓜大丰收,社员们很高兴。冬季到来,大家正在网上参加远程培训,为明年种好瓜提前做准备。

  网友“大漠胡杨”说:最近,乡里组织致富带头人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鼓励大家对明年的发展进行讨论和谋划。我们都有信心实现新的发展目标。

  网友“热合木”说:我们村的重点产业是养殖业,我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工作结合起来,带领全村群众养好牛羊,打响本地的牛羊肉品牌,实现优质优价,为壮大村集体经济、帮助乡亲们致富而努力。

  网友“奔跑的young”说:我作为一名农村基层技术员,要把知识用在带领大家科学种田上,提高土地产出,提升种植业效益,为农业增产增收作贡献。

  网友“zuiai赛里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着我们前进。我相信,疫情一定会过去,未来无限美好。当前,我要跟村里的小伙伴一起搞好直播,帮助村民销售风干肉、马肠子等农副产品,为乡村振兴尽一点绵薄之力。

  网友“home小哥”说:冬季到来,在镇里的统一协调下,我们村的冬菜储备库已经装满,可以错峰销售到明年4月。党的政策这么好,要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为建设美好家园、实现乡村振兴而共同奋斗。

  (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魏永贵整理)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罗晓丽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