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穿上了暖心棉衣,背后还有这些暖心事……

2022年11月25日 14:27:10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王琦铭报道)11月24日,乌鲁木齐市延安路一家公司的30名务工人员,穿上了御寒的棉衣。

  他们是新疆博盾贸易有限公司博盾民族餐饮文化发展美都的员工。这家老字号企业从1982年起,积极吸纳南疆富余劳动力、应届大中专毕业生等,为餐饮行业培训了上万名厨师、服务员。

  在本轮疫情发生后,该公司积极配合天山区南湾街街道夏玛勒巴克巷社区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公司负责人阿不都热依木·热吉甫一如既往热心支持社区抗疫,在疫情发生初期,他安排公司厨师为社区一线防疫人员提供了十天工作餐。

  自2020年疫情开始,阿不都热依木·热吉甫就主动将装修完尚未投入使用的3000多平方米的宴会厅,无偿供给社区工作人员为居民采集核酸时使用,解决了社区没有固定室内场所采集核酸的大难题。

  这次疫情期间,阿不都热依木为30名务工人员免费提供了食宿,鼓励大家团结一心,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吐尔洪·阿不都克热木(左)将棉衣送到了阿不都热依木·热吉甫手上。刘文海摄

  由于这批员工来时都没携带过冬衣物,随着天气逐渐转冷,得知这一情况的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公司驻夏玛勒巴克巷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队长吐尔洪·阿不都克热木,第一时间联系社区“大党委”成员单位自治区红十字会寻求帮助。

  很快,社区收到了自治区红十字会捐赠的30件爱心棉衣,赶在新一轮降雪降温天气到来之前,送到了30名务工人员手上。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赵静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