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5日起,乌鲁木齐市商贸服务业将全面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经营

2022年12月04日 11:42:03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苏璐萍报道)12月4日上午,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会上,乌鲁木齐市商务局(乌鲁木齐市粮食局)副局长冯雷回答了记者提问。

  按照乌鲁木齐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从12月5日起,全市商贸服务业将全面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经营,包括各类大型商场、超市、商业综合体,大型综合市场及专业性市场,各类酒店、宾馆、饭店等住宿餐饮类企业。对于大家关注的电影院、健身房、游泳馆、体育馆等文化休闲娱乐场所,以及滑雪场、游乐园、公园游园、景区景点等,也都向市民群众开放。

  为推动相关商业场所复工复产,乌鲁木齐市商务局(乌鲁木齐市粮食局)畅通上游供应渠道,多方组织货源、更新应季商品、协调员工返岗,为经营企业和商户恢复生产经营做了积极准备,并对相关场所进行了全面的清洁消毒。

  冯雷说,在恢复经营过程中,市、区两级商务、市监等部门将畅通反映渠道,凡是能够解决的将想方设法、全力协调解决;一时不能解决或者缺少政策支持的,将与企业、商户一起商量,并协调相关部门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同时,加大市场监督执法力度,确保市场安全健康运行,让广大市民朋友们放心消费、满意消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古丽革乃·艾尔肯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