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万元钻井钻头遗失 过路司机拾金不昧

2022年12月05日 20:38:11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隋云雁报道)“一枚价值14万元进口钻井钻头在拉运途中不慎丢失,请你们一定帮忙找一下,帮我们挽回损失。”12月3日凌晨3时许,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塔里木公安局轮南派出所接辖区某勘探公司钻井队负责人张某报警求助。

  经了解,12月2日21时许,该公司钻井队司机驾车自沙雅县返回营区途中,不慎将一枚钻头颠落遗失,公司安排多组人员沿线往返寻找无果。张某表示,这是一枚进口铂金钻头,井队的工人急等钻头开井,如果找不回来公司将面临巨额经济损失。

  派出所民警立即到事发路段现场寻找,回放查看公共视频录像,同时在辖区工作微信群内发布寻物信息,发动各单位职工群众共同寻找。

  12月3日5时许,派出所报警电话接到好消息,遗失的钻头被路过的某能源公司司机刘师傅捡拾。刘师傅捡到后,发现路上没有车辆和行人,无从寻找失主,就先带回单位。他很快在单位的工作微信群中看到民警发布的寻物信息,及时和派出所取得联系。

民警将刘师傅捡到的钻头送到钻井队。塔里木公安局轮南派出所供图

  民警立即将钻头取回,送至钻井队。“感谢刘师傅,感谢民警!”张某连声道谢。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马新玲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