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76家大型商超、商业综合体恢复营业

2022年12月06日 22:56:34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 胡大敏

  随着乌鲁木齐市加大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力度,截至12月6日,全市有76家大型商场、超市、商业综合体恢复营业。

  12月6日,记者来到乌鲁木齐市七一广场东街店超市看到,进入超市前,需要扫场所码,在超市内,货架上的商品琳琅满目,顾客们推着手推车,正在超市内选购物品。顾客刘晓英说:“我家就住在附近,听说超市开门营业了,今天就来转转,发现里面东西比较全,超市恢复营业后,我们买东西更方便了。”

IMG20221206183309

12月6日,在乌鲁木齐市七一广场东街店超市,顾客正在购物。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 胡大敏摄

  乌鲁木齐市七一广场东街店超市负责人梁爱华说,超市经营面积3000平方米,于12月4日恢复营业,“接到可以营业的通知后,我们对店内进行了消杀,并把一些临期商品、过期商品全部下架,上架各类新货品,让顾客买到更喜欢的东西。”梁爱华说,超市上午十点半营业,晚上八点半闭市,里面有上万种商品,基本可以满足周边居民购物需求。

IMG20221206182339

12月6日,在乌鲁木齐市七一广场东街店超市,顾客正在购物。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 胡大敏摄

  乌鲁木齐市友好商场超市也是12月4日恢复营业,营业当天,记者在该超市看到,店内显眼位置摆放着各种新鲜水果、蔬菜。顾客们在店内有序购物,正在购物的顾客李丽霞说:“超市东西很多,蔬菜水果都很新鲜,店员服务也很好。”

IMG20221204130840_01

12月4日,在乌鲁木齐市友好商场超市,一名店员正在摆放水果。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 胡大敏摄

  乌鲁木齐市友好商场超市副经理梁敏介绍,12月3日晚上,接到超市可以营业的通知后,他们快速召集员工到超市,并联系供应商,连夜对超市货品进行补充,“营业现场,有2万余件单品,完全可以满足顾客购物需求。”

  通过走访得知,目前乌市一些大型商场、商业综合体也陆续恢复营业。12月4日,记者在友好商场内看到,店内冬季服装、鞋子已上架,里面还销售化妆品、金银首饰等,“商场开业前,专业团队对商场各楼层进行了全面消杀,商户也提前到店内打扫卫生,上架各类商品。”乌市友好商场营运中心经理江靓说,商场恢复营业后,上架各类最新款冬季货品,满足了顾客各种需求。

IMG_20221206_184028

12月4日,在乌鲁木齐市友好商场,一家鞋店店员(右)正在向一名顾客(左)推荐鞋子。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 胡大敏摄

  据了解,目前乌鲁木齐市北京路汇嘉时代、福润德购物中心、KL星品汇购物中心、长春路友好购物中心、五一商场、高新万达广场、经开万达广场、德港万达广场、杉杉奥特莱斯购物广场、新世界广场、鼎旭生活广场、居然之家、奥特莱斯名品折扣城等大型商场、商业综合体已恢复营业。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权治华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