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冰雪游专列再启程

2022年12月07日 17:34:35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张海峰报道) “我们的冰雪游专列将再次启程,开行时间在今年12月底至明年元月中。这两天,已经有不少市民打电话来咨询报名。”12月7日,乌鲁木齐铁道国际旅行社专列部工作人员谷莉说。

  记者看到,该旅行社的冰雪游专列景点涵盖了当下全疆最“热”的冰雪游景点景区,除了喀纳斯、禾木、赛里木湖、乌伦古湖等著名景区,还增加了布尔津、温泉、怪石峪等新晋“网红”。其中一款叫作“雪域疆山”的产品主打乌伦古湖冬捕节,开行时间在2023年元月中旬,“这是一款升级产品,游客不仅能到福海,看到乌伦古湖冬捕节上踏雪寻鱼的壮观场面、品尝全鱼宴,还可以去布尔津看玉树琼枝的雾凇美景。”谷莉介绍。

  此外,该旅行社还推出了高端冰雪游专列——新东方快车“秘境冬疆”,游客可在媲美五星级酒店的车厢中穿越林海雪原,尽览冰雪美景。

  自2018年开始,乌鲁木齐铁道国际旅行社推出冰雪游专列,每年开行2—3列,已成为该旅行社冬季热销产品。

天鹅在冬日的赛里木湖戏水。张波 摄

  12月5日,新疆铁青假日旅行社也重启冰雪游专列,首趟赛里木湖方向将在12月24日发出。“目前报名情况不错,除了乌鲁木齐市市民,还有不少昌吉、石河子的市民,许多游客想在冰雪美景中迎接新年。”新疆铁青假日旅行社负责人李会说。

  “今年喀纳斯的雪下得早、下得大,特别美。这几天,每天都有广东、江浙一带的朋友打电话,想来新疆看冰雪,到冰雪美景中放飞心情。”高级导游付保平说。

  “目前已有十几家旅行社和我们对接,想要组团来看赛里木湖冬景。”赛里木湖景区管委会旅游发展管理局局长许磊说,景区已做好基础设施提升、设备调试、人员培训等各项准备,迎接游客的到来。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刘芳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