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就业援助“暖心活动”现场招聘来了!活动持续到年底

2022年12月11日 20:03:46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李琳报道)为促进各类用人单位复工复产,保持就业形势持续稳定,12月10日上午,塔城地区塔城市和阿克苏地区阿瓦提县分别开展了就业援助“暖心活动”进社区现场招聘会。本次活动是自治区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措施后首次开展的现场招聘活动。

  据统计,此次现场招聘会共有112家用人单位提供了3000余个就业岗位,参与现场招聘和政策咨询共计100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近1000份。

12月10日,塔城市开展就业援助“暖心活动”进社区现场招聘会。自治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提供

  自8月以来,全区范围内在线上线下集中开展了以“援助暖民心,就业解民忧”为主题的就业援助“暖心活动”,以长期失业、困难家庭毕业生、残疾人等困难人员为重点服务对象,开展送岗位、送服务、送政策、送温暖,帮扶一批困难人员实现就业。

  进入11月后,自治区根据疫情防控实际,决定将就业援助“暖心活动”延续至今年年底,并积极开展“访企30天”岗位摸排工作,收集整理了一批低门槛、有保障的岗位。同时,开辟“暖心”专区,为大龄失业、低保家庭失业、残疾失业和受疫情影响转失业等群体设置暖心岗位,并实施职业指导、就业政策宣传等系列帮扶举措,帮扶失业人员尽快实现就业。

  自就业援助“暖心活动”开展以来,全区认定援助对象15133人,实现就业13530人,就业率达89%。下一步,自治区将持续开展“专精小”型的现场就业援助“暖心活动”,竭力为各类用工企业和求职者提供全方位的公共就业服务,助力自治区就业形势持续稳定。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赵静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