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车开道火速送医 库尔勒“断指男孩”的拇指接上了

2022年12月15日 20:55:59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阿依夏木古丽·阿布拉报道)“手术做了3个小时,刚接好,太谢谢你们了……”在电话里听到受伤孩子父亲的声音后,库尔勒市公安局英下派出所辅警喀斯木江·吾麦尔悬着的心总算落了地。

  12月13日15时许,库尔勒市公安局英下派出所辅警喀斯木江·吾麦尔、努尔·艾力在鑫岸水郡执勤点遇到群众求助,说自己孩子的拇指断了,需要紧急送医。

  接到求助后,两名辅警迅速开上警车,同时将情况上报指挥中心,协助对送医沿途交通进行保障。最终在当日15时25分,顺利将受伤男孩送到库尔勒和谐骨科医院。当天19时许,喀斯木江·吾麦尔给男孩的父亲打电话了解进展,令人欣慰的是,经紧急治疗,男孩的拇指接上了。

  12月15日,记者联系到正在库尔勒和谐骨科医院住院的“断指男孩”阿卜力米提·塔依尔,他说:“当时我特别害怕,谢谢警察叔叔和医生的帮助,现在我已经好多了,接上的手指也不疼,医生说我再好好休息几天就能下床活动。”

  库尔勒和谐骨科医院显微外科医生韩坤鹏说,当天男孩入院后,医院迅速拿出紧急救治方案,立即对小男孩进行检查和手术,手术难度较大,经过3个多小时的手术,小男孩的左手拇指被成功接上,目前状态已比较稳定,但还处于危险期,需7至10天的住院观察。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范国斌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