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选岗 线下对接

900余名新疆高校毕业生入场求职

2022年12月24日 09:07:59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赵西娅报道)23日,2022年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再攻坚”专场招聘会在乌鲁木齐市举办。专场招聘会现场,38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1200个,900余名高校毕业生入场求职,初步达成意向近200人。

  为突出精准就业服务,前期,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部门积极对接中央驻疆企业、国有企业及大中型民营企业参会,为毕业生提供行政管理、市场营销、网络安全、软件开发等领域的高质量就业岗位,满足毕业生多样化就业需求。

  “之前看了招聘预告信息,提前了解了几家企业,今天专门来现场沟通,希望能找到满意的工作。”新疆农业大学毕业生张浩说。

  此次招聘会采取线上选岗、线下对接的方式进行,毕业生可根据个人意向提前选择岗位,再到招聘会与企业人力资源部门面对面沟通,有效提高了毕业生求职效率。活动依托抖音直播平台进行现场直播带岗,为求职者“云送岗”,同时在中国新疆人才网、自治区公共就业服务网开设网络招聘专区,多渠道、多层次为毕业生提供不间断就业服务。活动现场设立政策咨询台,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解答政策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就业创业等政策,不断提升就业政策的知晓度。

  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再攻坚”专场招聘会是就业再攻坚行动的重要内容,是促进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尽早实现就业的重要举措,旨在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平台,提供更多就业机会。招聘会由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自治区教育厅主办,自治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承办,乌鲁木齐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乌鲁木齐经开区(头屯河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协办。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王昕冉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