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全域旅游电子地图上线 可为游客提供在线服务

2022年12月30日 22:36:49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贾春霞报道)12月30 日,在第十六届新疆冬季旅游产业交易博览会现场,一块巨大的显示屏上正在演示线上“云冬博”内容。全新上线的阿勒泰地区全域旅游电子地图,吸引不少观众的目光。这份地图不光可以提供导览服务,还可为游客提供在线预定吃住行等服务,在新疆属首次推出。

阿勒泰地区全域旅游电子地图是线上“云冬博”的一大亮点。天山网-新疆日报 记者贾春霞摄

  在微信里输入“智游阿勒泰”,打开这款微信小程序,点击下方的导游导览栏,在“一片雪花秀天下”版块,阿勒泰地区全域旅游电子地图展现在眼前。这份电子地图展现了阿勒泰地区6县1市1景区的旅游资源情况。点击可可托海国际滑雪度假区,关于这个景区的视频、图片、文字、语音等介绍一应俱全。不仅如此,这份电子地图还可查询当地酒店、车辆、雪票价格等信息,并可在线预订。

阿勒泰地区全域旅游电子地图可为游客提供在线预定吃住行等服务。

  “一图在手,玩遍阿勒泰。这是新疆首家可导览并提供预订服务的电子地图,能为游客尤其是广大雪友深度游阿勒泰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新疆原行网智慧文旅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沈薇说,他们推出的这款电子地图是一套基于“互联网+”架构建设的智慧文旅应用系统,内设旅游景区、酒店、车辆、票务等信息,能简洁快速地查询阿勒泰地区旅游景点信息,且具有操作便捷、实时性强、信息量大、服务性强特点,实现了数字化、智慧化提升,对于宣传阿勒泰地区丰厚的冰雪旅游资源、方便游客快捷游览阿勒泰将起到很好的作用。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权治华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