飒!新年第一天,他们高擎国旗策马巡边

2023年01月02日 19:46:15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王琦铭报道)脚踏皑皑白雪,纵马茫茫昆仑,五星红旗飘扬重重山岭。新年第一天,新疆移民管理警察的身影留在祖国的边境线上。

  1月1日,伊犁边境管理支队小麻扎边境派出所旱田山边境警务站巡逻小分队高擎国旗策马巡逻边境。通讯员 王鹏飞 摄

  1月1日,新疆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伊犁边境管理支队小麻扎边境派出所旱田山边境警务站的移民管理警察和辅警早早出发了。这支巡逻小分队牵着骏马,奔赴海拔2800多米的边境线。

  在相对平坦的地方,移民管理警察们策马飞奔,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在过陡坡、翻雪山时,他们扛着国旗,手牵手,踏巡前行。

  1月1日,伊犁边境管理支队小麻扎边境派出所旱田山边境警务站巡逻小分队在边境一线踏着深深积雪巡逻。通讯员 王鹏飞 摄

  新年伊始,伊犁边境管理支队精心组织各边境派出所、警务站警力,巡逻辖区边境线,确保祖国边境安全稳定。

  这是2023年的第一次巡逻。在冰天雪地里,一支支巡逻小分队高擎国旗,中国红最为耀眼。这是肩上沉甸甸的责任,是雪域边境线上奔腾不息的忠诚。

  1月1日,伊犁边境管理支队小麻扎边境派出所旱田山边境警务站巡逻小分队徒步巡边,在积雪没过大腿的边境线上巡逻相当吃力。通讯员 王鹏飞 摄

1月1日,伊犁边境管理支队小麻扎边境派出所旱田山边境警务站巡逻小分队策马飞奔在雪原上。通讯员 王鹏飞摄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姜岚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