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都来!可可托海滑雪场推出诸多优惠

2023年01月07日 18:41:41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 张婷 通讯员 董世菊

  1月6日,在富蕴县可可托海国际滑雪度假区,雪友们踩着雪板从山上翩然而下,而初级雪道区域的孩子们正围着教练上滑雪课。滑雪小将们在教练的带领下分成多组,有的在练习基本功,有的在雪地上轻快地飞驰。

  “我特别喜欢滑雪,所以妈妈给我报了滑雪课,我想打好基础,希望以后可以像苏翊鸣哥哥那样参加冬奥会,为国增光。”来自富蕴县的6岁萌娃刘承说。

  作为有着十几年“雪龄”的资深“雪友”,阿勒泰市民陈喆在女儿一岁时已经带着她体验滑雪。他说,早几年,雪场的孩子并不是很多,近一两年来,滑雪运动被更多人了解,雪场的孩子越来越多,儿童滑雪正在走入一个个家庭。

mmexport1672987799191

1月6日,在可可托海国际滑雪度假区,家长带着小朋友感受滑雪乐趣。伊桑 摄

  “儿童滑雪可以增强肢体协调能力与平衡能力,提升体质、增强心肺功能、磨练意志力。但在滑雪过程中,要做好防护措施避免受伤。”可可托海国际滑雪度假区滑雪教练陈龙说。

  据了解,去年年底雪场开业以来,学习滑雪的小朋友人数上升,比往年同期增加3倍,亲子游占比增加,成了这个雪季的一个显著特点。

  “忙的时候,一名教练要同时教几个孩子。对此,雪场的滑雪学校也做好了充分准备,今年增加了持证教练员50人,后续还会根据需求持续增加。雪场还新增了200套儿童滑雪雪具。”富蕴县可可托海泰蕴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冯凯说。

mmexport1672987818184

1月6日,在可可托海国际滑雪度假区,孩子们正在教练带领下学习滑雪。伊桑 摄

  为了让更多孩子都能在寒假里享受冰雪带来的乐趣,今年可可托海国际滑雪度假区推出优惠政策,从1月5日至1月20日,疆内12岁以下儿童凭有效证件,在可可托海国际滑雪度假区可享受雪票全免政策(不含雪具租赁)。

  此外,阿勒泰地区本地居民可在1月4日至1月20日间,凭本人相关证件在可可托海国际滑雪度假区享受日场滑雪半价优惠(包含雪票+雪具);疆内各地学生凭相关证件在雪场可享受学生票日常滑雪半价优惠(包含雪票+雪具);富蕴县居民凭本人身份证可享受雪具租赁半价、雪票全免优惠政策。

  “可可托海国际滑雪度假区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政策,让各族群众乐享冰雪运动,希望将来他们的身影能够在冰雪竞技场上闪耀光芒。”冯凯说。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张赏华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