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召开

2022年10月02日 00:12:00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梁立华 通讯员贺济平 黄文芳报道)经自治区党委批准,9月30日,全区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在乌鲁木齐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部署要求,表彰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对优秀纪检监察干部予以嘉奖。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田湘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大力弘扬先进典型精神,与时俱进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坚持不懈推进纪检监察系统自我革命,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可亲可信可敬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以讲政治立魂,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善学习立业,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做纪检监察工作的行家里手。要以强纪法立威,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以严自律立身,加强纪检监察干部教育监督管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地州市设分会场。会上,宣读了表彰决定,全区纪检监察系统29个先进集体、99名先进工作者获得表彰,150名同志受到嘉奖。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赵静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