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告 明方向 | 民族团结一家亲 同心向党话未来

2022年11月25日 11:43:04    来源: 天山网-新疆法制报

  天山网-新疆法制报讯(记者张蕾 通讯员吕志恒报道)“这些年在党的惠民政策的支持下,老百姓的日子越来越好,我们的口袋也鼓起来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后,以后日子就更有盼头了!”11月21日,家住第五师八十六团幸福社区的群众艾米尔汗说。

  艾米尔汗是新疆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博州边境管理支队夏尔布河边境派出所民警吕万勇的结对亲戚。

  当天,该所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吕万勇带着宣传资料走进艾米尔汗家。吕万勇帮艾米尔汗扎干草块,干活之余,吕万勇向亲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学习宣讲活动中,吕万勇和民警向亲戚讲解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举措、重要战略,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传了过去5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与亲戚共同表达了对未来生活的向往和憧憬。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加强和改进党的民族工作。吕万勇说:“现在各族群众的美好生活都离不开党的关怀和祖国大家庭的温暖。相信只要我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就能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在宣讲的同时,民警还及时了解亲戚的生活状况,积极询问困难诉求,向亲戚们宣讲防寒小知识、微视频。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张赏华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