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炜:为端牢能源饭碗贡献力量

2022年11月27日 09:00:20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基层干部心声】

  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 于江艳 通讯员 王亚萍

  “作为中国石油人的一分子,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让我深切感受到端牢能源饭碗责任重大、使命光荣。”11月20日,吐哈油田鄯善采油管理区主任王炜在笔记中写道。

  今年,在新区建产未达到预期、成本大幅压减、疫情防控形势复杂等多重不利因素影响下,王炜带领团队通过“抢攻”生产运行、“抢推”工程建设、“抢抓”部署落实、“抢收”油气产量措施,统筹新区建产、老区稳产、管理促产和重点工程建设,大幅提高运行效率。截至10月底,鄯善采油管理区油气产量当量已完成年度计划的89.9%。

  王炜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把高质量发展理念融入鄯善采油管理区增储上产中。围绕质量效益目标,打好提质增效持久战和亏损治理攻坚战,加快增储上产、老区治理、扭亏解困,不断夯实高质量发展物质基础,进一步强化高质量发展效益保障,大力提升高质量发展创效能力。

  新时代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王炜表示,将通过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吐哈油田油气产量当量再上300万吨作出新贡献。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罗晓丽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