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明山在自治区政法系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新疆政法工作新篇章

2022年12月03日 18:42:13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王娜报道)日前,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明山在自治区政法系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王明山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习近平同志继续担任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充分反映了全党同志和全国各族人民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衷心拥护、信赖和爱戴。

  王明山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持续推动法治新疆建设迈出新步伐;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持续推动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取得新成效;扎实推进反恐维稳法治化常态化,持续推动反恐维稳斗争赢得新胜利;健全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持续推动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取得新进步;提高执法司法质效和公信力,持续推动政法领域改革实现新突破;深化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持续推动政法队伍展现新气象,奋力谱写新疆政法工作新篇章。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迪木娜·吾斯尔汗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