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柱在分管领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推进新疆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2年12月03日 18:42:52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张艳芳报道)日前,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柱以视频会议形式在分管领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张柱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大会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推进新疆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张柱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把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贯彻体现到组织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全面对标大会赋予组织工作的新使命、新任务、新要求,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大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着力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深入实施人才强区战略,实现组织系统各项工作整体推进、系统优化。组织部门要认真履行抓好自身学习贯彻和推动各级党组织学习贯彻双重责任,为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迪木娜·吾斯尔汗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