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丹·卡宾在自治区党委办公厅系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系统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

2022年12月04日 22:30:34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刘翔报道)日前,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哈丹·卡宾在自治区党委办公厅系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哈丹·卡宾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哈丹·卡宾强调,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按照“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总体要求,把准“五个牢牢把握”逻辑主线、吃透“九个深刻领会”核心内容,推动学习宣传贯彻着力于“七个聚焦”,确保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

  哈丹·卡宾强调,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新疆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党委办公厅作为自治区党委的中枢机关,要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真功夫,系统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着力发挥党办系统在保稳定、谋发展、促改革中的积极作用,着力推进事关新疆长治久安的根本性、基础性、长远性工作落地落实。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罗晓丽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