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俊在分管领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建设美好新疆作出应有贡献

2022年12月05日 22:49:57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张云梅报道)12月5日,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陈伟俊以视频形式在分管领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陈伟俊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思践悟中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历史意义、实践意义,在真学真懂真信、知行合一中汲取强大奋进力量。

  陈伟俊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体味要义、深学细悟,明确思路和重点;进一步结合实际、开拓创新,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在自信自立自强、守正创新中谱写伟大时代篇章。

  陈伟俊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更加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美好新疆作出应有贡献。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马新玲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