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文明网全新改版上线

2022年06月14日 22:07:00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管梦颖报道)6月14日,记者从自治区文明办了解到,新疆文明网已全新改版上线。本次改版聚合了优质宣传资源,扩大网络传播效应,打造精神文明建设领域的网上权威思想库、数据库、信息库。

  新改版的新疆文明网内容丰富全面、网页结构清晰明快,界面交互简洁。设置“文明聚焦”“文明创建”“新时代文明实践”“时代新人”“时代新风”“文明评论”“主题活动”“我们的节日”“公示公告”等栏目,其中,新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时代新人”“时代新风”等栏目,适应了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迫切需要,为更好开展网上精神文明建设提供了有力抓手,有利于全面展示全区各地各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亮点和先进经验。

  新疆文明网自2010年3月开通以来,积极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开展网上主题宣传、成就宣传、典型宣传,为全区各族人民群众不断提供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产品,在信息发布、引领社会风尚、传播正能量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新版上线后,新疆文明网将持续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宣传报道工作,将其打造成全区精神文明建设系统上情下达、下情上达、推动工作、反映成果的重要平台,使之成为弘扬传统文化、引领社会风尚、传播正能量的重要窗口。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赵静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