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情润天山》开机

2022年08月08日 09:39:01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宋卫国报道)8月5日,反映江苏对口援疆故事的电影《情润天山》(暂定名)在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江苏援疆人才大厦举行开机仪式。

  电影《情润天山》(暂定名)是以江苏对口支援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为时代背景,以紧急救助先天性心脏病患儿小古丽引发的一系列事件和情感纠葛为主线,通过援疆医生丁健的视角,讲述了以老一代援疆医生宁致远、援疆总指挥霍志晖等为代表的江苏援疆干部人才,怀着对克州各族群众的无限深情,认真落实党中央对口援疆的战略部署,帮扶克州各族群众实现全面小康、迈向共同富裕的故事。

  该影片由中宣部电影规划策划中心专家、国家一级编剧王戈洪担任编剧,著名青年导演陶明喜执导,由江苏省对口支援克州前方指挥部、克州旅游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克州党委宣传部、北京盛世华映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摄制。

  在当天的开机仪式上,江苏省对口支援克州前方指挥部党委书记、总指挥,克州党委副书记周伟文说,支持克州拍摄电影《情润天山》(暂定名)是今年江苏对口支援克州前方指挥部实施文化润疆工作的重点项目,旨在通过艺术呈现江苏援疆工作取得的主要成就、经验做法、典型事例、先进人物,唱响新时代对口援疆工作的主旋律。

  据悉,该影片是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文艺精品重点电影扶持项目,将实现克州院线影视制作“零的突破”。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古丽革乃·艾尔肯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